中古車買賣保有量猛增
而記者了解到,中國中古車買賣技術研究中心已啟動安全氣囊國家標準的研究項目,以期最終形成推薦性行業標準並上報國家標準委審批。

隨著中古車買賣保有量的迅速增加,人們對中古車買賣安全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對於安全氣囊這類的中古車買賣被動安全設施也投入了更多的關注。今年8月23日,在中國中古車買賣技術研究中心車輛碰撞試驗室,雅閣進行了國內首次公開進行的行人碰撞保護試驗,記者從該中心獲悉,國內行人碰撞安全標準也正在審批之中,預計將於明年內批准實施。除了中古車買賣和乘客本身的安全之外,行人的安全也成為中古車買賣安全的一部分。

上週四,四川、河北、天津、遼寧、江蘇、江西等六省市消協(消委會)聯合向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質檢總局、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遞交了《關於盡快出台中古車買賣安全氣囊國家標準的建議函》,呼籲盡快制定並出台中古車買賣安全氣囊國家標準。

作為中國中古車買賣安全技術提升的推動者,中國中古車買賣技術研究中心上週六在京啟動了第二屆中國中古車買賣安全主題巡展,該巡展將於11月7日和8日在成都舉行。這次巡展將聯合本報以及成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推出首屆成都中古車買賣安全宣傳展,普及推廣中古車買賣安全知識、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o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