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不是豪門太太沒有事業會失落
女星風光嫁入豪門後,大多數人都告別了娛樂圈在家相夫教子。 “豪門太太”溫碧霞“隱身”幾年後卻選擇再戰演藝圈,影視劇、廣告、寫真、唱片多手抓。在接受網易娛樂獨家專訪時,溫碧霞表示不喜歡“豪門太太”的頭銜,而她也為自己的“不安分”做出了解釋:“人生如果沒有事業,沒有這方面的滿足感,是很失落的。”

不是豪門太太沒有事業會失落

網易娛樂:在香港有一些女星嫁入豪門後就退出演藝圈了,而你卻是其中的異類,近兩年影視劇都有所涉獵,你明明可以過衣食無憂的生活,拍戲很累,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辛苦?

溫碧霞: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自己的歌倫比亞工作,我從演戲中得到做其他工作都沒有的快樂和滿足感。我覺得自己在演戲上還可以有發展空間。

網易娛樂:很多人說你是豪門太太,你怎麼看待這樣的稱呼?

溫碧霞:我不喜歡被這麼稱呼,而且我不認為是豪門,只是家裡條件比較好。但是我是一個一定要有自己事業的女性,從小到大都希望能有自己的理想、心願和工作,我覺得這些很重要。人生如果沒有事業,沒有這方面的滿足感,是很失落的。

網易娛樂:你現階段的目標是什麼?

溫碧霞:希望演更多好的電影,希望自己的演藝事業可以達到與之前不同的高度。我一直覺得過去的作品可以做得更好,我是對自己的工作和作品不斷要求完美的人。

網易娛樂:平時你在家裡都會做些什麼?
網易娛樂:如果用一個形容詞形容你自己的性格,你覺得最恰當的是哪個詞?

溫碧霞:外柔內剛。外表可能看起來比較女人、溫柔,其實我內心很堅強,我的個性很像男孩子。

網易娛樂: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有這樣的體會?

溫碧霞:從小時候起,我很多事情都靠自己,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沒有一個演員是一輩子都幸運的,總會經歷失落和不開心。我樂觀、堅強,遇到挫折後,我會很快站起來,把工作做得更好。

溫碧霞:我很喜歡在家裡,因為工作常常要去外地,比較忙。在香港的家裡,我喜歡做瑜伽、學英文、學國語、看電影、看書,最近也學畫畫。我在家裡做很多事,有時候甚至覺得時間不夠。

學英文是為去海外發展鋪路嗎?

溫碧霞:沒有這個想法,一直以來作為中國人,我希望在中國做好自己的事業,這是最有滿足感的。

網易娛樂:入行以來,你就以“性感美女”著稱,性感是不是你本人骨子裡的東西呢?

溫碧霞:性感就是一種感覺,有一些女人你看到她就覺得她性感。每個女人散發的味道不一樣,性感也是人家對我的感覺。我自己不會抗拒,也沒有喜不喜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同個性與味道,我沒有太多地去研究性感是不是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o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